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自由曳步舞协会获市高校团体赛冠军

时间:2017-06-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日前,第三届青岛市高校曳步舞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9所驻青高校参赛,青岛农业大学自由曳步舞协会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获得团体赛冠军。

青岛农业大学自由曳步舞协会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动物科技学院,是以宣传曳步舞文化和精神为宗旨的体育竞技类学生社团组织。协会自建立以来发展迅速,2014年主办了第二届青岛市高校曳步舞联盟大赛,包括青岛理工、山东科技大学在内的6所高校的同类协会前来同台竞技。在前两届青岛市高校曳步舞大赛中,青岛农业大学自由曳步舞协会分别取得了个人赛冠军和团体赛亚军的好成绩。

协会成员表示,今后会继续秉承协会努力拼搏,自由向上的精神,争取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汲秋业 编辑:张儒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