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考核2017年新入职教师助教工作

时间:2018-06-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中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青农大校发〔2016〕120号)、《青岛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施办法》(青农大校发〔2016〕119号)文件要求及落实学校教务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帮扶2017年新入职教师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能力。6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2017年新入职教师期满考核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黄金光,植物保护专业负责人王彩霞、学院教学督导员金静等教师,2017年新入职教师张晓对自己入职以来的助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主讲课程《普通昆虫学》进行了说课。评议人员对张晓的助教工作及说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一致认为,该教师任职助教一年以来,态度端正,虚心向助教导师学习,工作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学校、学院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学院测评。

本次新入职教师期满考核是学院首次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助教工作考核总结,受到入会教师一致好评,也是对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的重要测试。今后学院将对每一位新入职满一年的教师进行严格考核,将合格的教师推向教学一线,保证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作者:图文/郑伯平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