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小小智能车竞赛引来企业家关注

时间:2018-08-2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8月17日,青岛市高科技高成长十强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企业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春雷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就人才合作培养进行交流考察,学校智能车竞赛负责人赵丽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参观了智能车竞赛场地,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赵丽清介绍,团队注重人才培养,坚持以赛代练,除了智能车竞赛,团队成员还会投入到其他各类专业竞赛中。团队注重梯队建设,推荐优秀的学生担任科研助理。

何春雷对学院嵌入式工程师培养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多名优秀毕业生现供职于该公司研发部门,其中多人均有智能车大赛经历。

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组建团队,配备专业指导导师,支持鼓励学生参赛,为在校学生搭建锻炼成长的平台。我校自2012年第一次参加智能车竞赛以来,截至2018年已经成功参加七届,被我校列为自动化、机电类、信息类国家二类竞赛。

  

作者:赵丽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