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医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18-11-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10日上午,由青岛亿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共同参与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亿联鹿业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仪式由青岛鹿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高淑萍主持,在对青岛亿联鹿业有限公司目前的鹿养殖规模及发展现状进行简单介绍后,青岛亿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博士,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大村镇党委副书记张贤成,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吉林省鹿茸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海平博士,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教授,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所长、中国农学会特产学会理事长李光玉研究员分别致辞,满怀信心共同打造企业与高校、院所之间的产学研新模式,共同推进梅花鹿产业规模化发展,用科学技术保障鹿养殖业的健康发展,促进科研院所及高校的科技成果落地与转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基地保障。

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与青岛亿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现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与青岛亿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所有嘉宾领导在李海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鹿场环境与梅花鹿饲养情况。

作者:杨婧 厉枝 编辑:许鹏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