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行“3+4”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9-04-10 来源:艺术学院

4月2日,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副校长杨涛带领相关行业专家、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七人赴青岛农业大学共商“3+4”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及学院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3+4”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衔接、授课内容等交换了意见。梁永平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应用型、实践性的特色,同时指出方案的编制应适当考虑操作性和可行性的问题,并就培养人才定位、方案间衔接、培养方案具体落地实施提出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具体细节提出修改意见。最终,双方对培养方案的修改与确定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培养方案的调整,将进一步提升两校相关专业教学质量,为地区经济建设持续培养合格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作者:吴书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