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与环山集团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助推科技成果落地

时间:2017-12-04 来源:农学院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色产业基地”揭牌仪式暨农学院与环山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环山集团总部举行,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环山集团副总裁步肇辉、技术总监鲍英慧、农业事业部总经理张金刚出席仪式。

本次会议由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光利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此次校企合作的契机,步肇辉讲解了环山集团的发展历史、运行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表示热切期待与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农业种植领域的深入合作,希望借助农学院的良种良法成果实现农业事业部的快速成长。

赵龙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农学院的突出科技成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推动农学院科研成果在环山集团落地。仪式上,步肇辉与赵龙刚为青农环山集团“特色产业基地”揭牌,张玉梅与鲍英慧共同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师长海与张金刚签署了“盐碱地改良、种植模式研发与示范”、“基于沼渣沼液安全改良盐碱地技术的杂粮轮作模式研究”等合作项目。



 

作者:文/ 师长海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