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9-01-15 来源:科技处

1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校科技处处长赵金山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动员讲话。

赵金山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国家对基金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大,对学校基础和原创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校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多思考、多交流、多合作,为学校的基础研究贡献力量;二是学校基金工作还存在短板,尤其是面上基金的申报方面,各学院要根据科技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三次专家评审,从立题思路、申请书撰写等各个方面认真做好辅导;三是希望申报人员要仔细认真地阅读基金指南,多请教、多合作,争取交出上水平、高质量的申请书。

会上,副处长刘义国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资助概况及2019年基金政策的解读。

科技处、各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及科研秘书、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部分符合基金申报条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