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化学与药学院到杰华生物技术和京诚检测科技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2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5月18日,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有关文件精神,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院长曲宝涵等一行6人赴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京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杰华生物(青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高军对梁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杰华生物的产业发展历程、青岛本土化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杰华生物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的高科技生物制药跨国公司,在北美拥有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在中国香港、北京、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治疗人类重大疾病的生物新药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梁安波、曲宝涵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史,并就化药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规模、专业设置、本科生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杰华生物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高军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期待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新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实用人才。

调研人员走进杰华生物准化的GMP车间对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就公司一流的硬件设施、合理的车间布局、全自动化和标准化的生产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杰华生物工程研究员总工程师王敏荣、生产总监戴永彪及人力资源总监阎绮云一同参加了车间参观活动。

梁安波一行还来到了青岛京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京诚检测集团食品事业部北方区运营中心总经理、青岛京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延亮等公司领导对化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文化、经营原则、主打产品、用人标准和发展规划等。在胡国栋、马延亮的陪同下,梁安波一行依次走进京诚检测公司的实验室,对公司先进的仪器设备进行了参观。曲宝涵结合化药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延亮表示,公司会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与化学与学院的深入合作。

 
 
 

作者:耿会浩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