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中国水产频道: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走进七好

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水产频道

中国水产频道报道  2018年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120余人,在陈京华教授的带领下,不畏严寒,来到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走进饲料生产一线,参观了解水产饲料研发、生产的全过程。

参观饲料生产各个环节 

通过看、闻、尝感受饲料品质

参观品质检验室

人力资源部金丹经理介绍公司人才需求情况

七好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金丹为前来参观的大学生们系统全面的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成就、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为将来的职业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大家一起畅想美好未来。

此次的参观活动,学生们通过实地参观、聆听介绍和亲身体验,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深入了解了水产饲料应用技术的转化,同时对七好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真切的感受,对水产行业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晏雨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