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吉林医药学院一行来访理信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11-1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1月11日,吉林医药学院副校长兼附属四六五医院院长王柳行一行五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交流。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副院长陈龙猛、刘振斌出席会议。

杨凯对王柳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杨凯指出,学院现已具备优良的师资条件和庞大的师资队伍,设有各类实验室,注重培养本科生的专业能力,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着力培养高端技术型人才。杨凯还表示,学院坚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希望同吉林医药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王柳行等人对理信学院的教育理念深表赞同,对理信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吉林医药学院进行了介绍。

在场人员共同就学校学院如何更长远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双方在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保持长期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