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经济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感悟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40年来社会发展进步收获的宝贵经验。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学习,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交流。

陈锦铭将大会内容总结凝练成“一个伟大目标”“两个关键一招”“三大里程碑”“四个基于”“五次升华”“六句经典引语”“七条发展脉络”“体现中华民族变革和开放精神的八句话”“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十个主题,并就每一个主题内容展开讲解。陈锦铭指出,党和国家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不是等出来的,更不是靠出来的,是不懈坚持和奋斗拼搏出来的,每一个为改革开放做出卓越贡献的先锋者都有着不平凡的奋斗经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教育工作者提出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的总体要求,陈锦铭勉励学院教职工立足新时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作为教育工作的指挥棒,围绕立德树人这个重要核心开展学生理想信念引领、责任意识培养、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崇尚劳动精神等各项工作,把深化教育改革和开放教育思想作为今后工作的主线,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为教育改革贡献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