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思想教育

时间:2019-09-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5日至1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开展主题政治学习,担当青年时代责任

9月15日,学院于教学楼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政治学习,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各班主讲人带领各班级学习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食科1803班郝琪臣讲到,五四运动高举起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传统,我们新时代青年要热爱祖国,坚信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景色。

  举行升国旗仪式,树立青年远大理想

9月16日,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主持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在庄严的奏乐声中昂首走来,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随后,李永青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李永青对学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新学期制定新规划,不虚度时光;第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第三,注重规范网络言行,通过合理渠道向学院老师反映意见和建议。

 
 

作者:文/江巧宁 刘娜 孙海涛 图/战昊松 何睿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