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社科学院社会实践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4-08-03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7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关心、爱护老人的活动。

同学们在福利中心观察到,部分子女探望老人的次数很少,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也日渐疏忽,满足不了老人们精神上的需求。

“我有时候很想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多来陪陪我,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儿女”,一位老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与老人们聊天时,发现他们的目光时常停留在子女为自己置办的东西上,眼里隐隐约约闪烁着泪光,流露出对子女的思念。

实践团精心为福利中心的老人编排节目,表演精彩的歌舞、小品相声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这里的爷爷奶奶需要关怀,他们最渴望的不是物质生活的丰富而是儿女的亲情爱护,尽孝要趁早,世界上最不幸的事是‘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子女们可以多付出一些孝心,给予老人们更多的亲情关怀,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团队负责人之一李培培同学表示。

作者:王汝平 钱凯凯 贾光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