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09-1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副院长刘启营分别从学院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学生考研及社会实践现状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

刘启营强调,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一定要把学习放到首要任务,加强自律,不断进取。他要求新生在夯实专业的基础上,更要注重团结协作、全面发展。最后,刘启营副院长对学院专业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汉语言专业负责人蔡连卫、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李晓丽、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徐金娟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水玲分别为本专业新生做了专业介绍。

作者:文/颜雪 李超 图/李雅馨 葛路遥 单位审核人:祝茂凯 编辑:曲天泽 宋斐斐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