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召开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办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青岛农业大学优秀校友龙建华,上海君江科技有限公司特邀代表、园艺学院优秀校友宋梓宁,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院长张忠华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在2019—2020学年中,园艺学院学生积极投身争当三好学生,争创先进集体的活动,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学院涌现出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和品学兼优、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集体。他希望园艺学院在新的学年里继续进步,不断开创园艺学院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张忠华表示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风建设,特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宣读了《园艺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力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院师生要以获奖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领导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省级先进班集体”、“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学生奖学金”、“百伯瑞励志奖学金”、“君江励志奖学金”、“优秀班主任”、“优秀班主任助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单项奖学金”、“园艺学院十佳学风宿舍”、“十佳文明宿舍”、“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授予了龙建华先生和宋梓宁女士“捐资助学贡献奖”。

作者:马文哲 编辑:薛春燕宋斐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