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家的幸福账单”照片故事征集活动

时间:2018-03-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月18日至3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歌颂十八大以来家庭生活的美好变化,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我家的幸福账单”照片故事征集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美丽的祖国改变了很多,每个人的家乡、家庭都发生美好的变化。活动共分为照片征集、班级初评和学院总评展览三个阶段,同学们利用寒假春节期间,用镜头记录下家庭生活的美好变迁和家庭成员的成长变化。有的同学选择用全家福来描述自己家庭的幸福;有的同学精心用三张不同时期不同年代的照片,通过时间变迁和人物变化突显出自己小家庭的美好生活;还有一些同学则是选择拍摄风景或是宿舍生活,表达自己对当下大学生活的美好赞叹。

本次活动中,国贸1702曲晨的《一家人》、姜秋钊的《纪念》、商英1702孟宇翔的《福满堂》荣获一等奖,商英1701蒲彤彤的《成长账单》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商英1701桑潇等十四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照片故事征集活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家庭的美好变化,通过晒家庭幸福、赞家庭生活、讲家庭故事、绘家庭未来,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家乡的美丽和家庭生活的美好,切实体会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的和谐进步。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