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315之青农行动”

时间:2018-03-16 来源:校团委

3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开展校园维权宣传活动,以期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预防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

近年来,我国利用手机短信、电话、网络等科技手段实施诈骗的案件呈高发态势,针对大学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时有发生,对学生本人和家庭带来了诸多损失,社会反响强烈。校会生活自律维权部制作了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及调查问卷,切实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此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活动现场,校会学生骨干结合现代不断更新的网络诈骗形式,向来往同学们介绍社会上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列举真人实例,警醒大家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抵制网络诈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315青农行动”的展板上签名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学生预防诈骗的辨识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切实维护了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大家的欢迎。

作者:文/巩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