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草业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来源:草业学院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翟崑主持。

翟崑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二是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不泄露、不传播、不议论涉及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机密信息,坚决抵制各种窃密、泄密行为;三是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活动伊始,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了微纪录视频《非凡新时代——国家安全》,深刻认识了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和民族生存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领会到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维护国家的政治安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签署了《维护国家安全承诺书》,承诺要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文/刘雪勇 图/费琳 编辑:薛寿鹏 姜妍 殷迪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