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24-04-1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院长聂品、党委书记张国利、副院长李超、副院长李玉全、系主任、2023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华主持。

聂品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从专业、兴趣、目标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讲解,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说明。他表示,学院教育质量提高、师资团队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与实验设备齐全完善、蓝鲸导航工程稳步推进,希望同学们坚定学习信念,主动积极利用学院特色平台,学好过硬本领,投身海洋、立志报国,一起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而努力奋斗。

张国利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攀登高峰;二是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和平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三是珍惜大学时光,做新一代的海洋人,为水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水产养殖学系主任王国栋、海洋资源与环境系副主任夏斌、水生动物医学系主任傅强分别就三个系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学院也将不断创新学生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曲业直 编辑:薛寿鹏 姜妍 孙梦雪 季敏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