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党员讲“微党课”欢庆建国68周年

时间:2017-10-0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在建国68周年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党支部继续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并组织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向国庆献礼。

学习会议开始之初,孙贝贝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解读》报告中的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了解当前意识形态的严峻形势,履行党员职责。

随后,学生党员李双祺进行了“微党课”展示,她以《从<人民的名义>看党员的党性》为主题,结合专业技能,亲手制作了手绘漫画视频,通过分析剧中人物的作为,展开了对党性问题的讨论。她在微党课中着重提到,当面对金钱、权利等诱惑的时候如何恪守一个党员的本分,这是一个重要的命题,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为了欢度国庆,更好的迎接十九大,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学生党员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该纪录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鲜活场景,形象展示了在以习总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形象展示了中国人民日益丰盛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形象展示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作者: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