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筑爱圆梦服务团斩获七奖

时间:2017-12-28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26日,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北京召开,会场设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曹斯亢、大学生筑爱圆梦服务团程译萱、邢维玮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总结大会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一直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承办。会议对参加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表现优秀的高校、团队、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

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筑爱圆梦服务团荣获全国“优秀报道奖”、“优秀视频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通讯员”、“优秀直播团队三等奖”;此外,大学生筑爱圆梦服务台还荣获团中央"千校千项"深化改革知性录全国一等奖、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优秀团队;学院辅导员李超、曹斯亢、张馨分别荣获国家级、山东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程译萱、邢维玮荣获山东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于润荣获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优秀学生等。

至此,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筑爱圆梦服务团荣获六项国家级奖项,四项省级奖励,六项校级奖励的骄人的成绩。

 
 

作者:文/李雪蓉 曹斯亢 图/王芮 鞠治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