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17-08-31

8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学习。青岛瀚生谷成金公司总经理赵红波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植物医学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15、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

作为学院2001届优秀校友,赵红波以他自身的大学经历和入职后的奋斗过程为切入点,向学弟学妹们真诚地讲述了自己一路发展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赵红波结合现状向同学们讲述了植物保护专业毕业生未来的择业道路,以及在企业中该怎样发展自我等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他结合职场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指出: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得到的宝贵经验对日后的求职具有很大的积极影响,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能够把握好眼前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结合自己的困惑进行了提问。

学工办主任李军在会上总结了上学年学院的学生工作,对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他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在思想引领、行动表率、理想信念坚守等方面所应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他指出,广大学生干部在院风、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广大学生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政治思想上的先进性,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师生桥梁作用和在重大事件中的骨干作用,“有计划,讲方法”的进行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