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7日,第十三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中国海洋大学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七所高校的16名选手齐聚一堂,进行决赛。外国语学院张雪苗、贺一彬代表学校参赛,由学院青年教师李天择和刘伟伟带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综合能力展示和“英国议会制”辩论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定题演讲的主题为“China in a new era”,即兴演讲则是现场抽取题目进行比拼,每一段演讲完毕之后回答评委问题。辩论赛由第一环节得分前八名的选手随机抽签两两组成四对,进行英国议会制辩论。张雪苗、贺一斌以丰富有力的演讲内容、随机应变的反应能力、清晰的思路、标准的发音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每年由一所高校主办,其他高校协办。此次比赛规模盛大,评判权威,为众多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作者:文/高怡 赵佳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