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获第七届笑声联盟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7-11-07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4日,由管理学院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笑声联盟总决赛拉开序幕。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12个学院的12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管理学院荣获决赛一等奖。

比赛伊始,艺术团带来的火热舞蹈活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主持人做开场发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带来的小品《倩女幽魂》讲述了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小倩的傻与天真引人开怀大笑,她为爱情而甘愿魂飞魄散却令人十分动容,优美的背景音乐与小倩的毅然决然形成强烈的冲击感。粤来粤有趣协会王志清同学给大家带来的一曲《七友》将赛事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评委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合影留念。

笑声联盟在繁重的大学生活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节目中穿插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剧情,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自己的内心进行深刻反思,演员用搞笑的剧情引出发人深悟的人生道理,赋予笑声联盟比赛更加深层次的人生教育意义。

作者:文/王汝雪、霍启航 图/姚允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