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7-09-01

8月6日,“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临沂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四项作品入围决赛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白皓然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由郭若皓等设计,白皓然、连政国指导的作品《基于移动物联网的智能机器人》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并荣获“临工杯”奖学金。此外,《全自动移液枪头封装机》等三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大赛围绕“融合高效,跨越升级”的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参赛高校89所,参赛师生超过20000人,预赛作品数量近5000项,经过预赛,共推选出1200余项作品参加此次全省决赛。

近年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夯实教学基础,提高教学质量并致力于打造学生创新实践平台,开拓学生的自主创新思维,锻炼学生的实践拓展能力,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出了大批创新意识突出和综合素质成绩优秀的学生,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肯定和青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