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三等奖

时间:2017-09-0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7月25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项目“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机器人”在终审决赛的5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全国三等奖。

该赛事作为全国机器人大赛的子赛事,分为“创业计划组”与“创业实践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53所高校的123件作品参赛,参赛人数达700余人。学院张韫峰、于鑫鹏等五名同学申报的“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机器人”项目,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发校园智能管理系统,旨在打造智能的校园管理系统,以达到校园智能管理的目标,项目成熟后,具有较大的商业化推广潜力。大赛评委在进行书面评审后,通过项目路演与评委提问,最终评定奖项。

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分为初赛与终审决赛两个阶段,本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承办。

作者:于鑫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