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三学院联合举办寄旋律于心划指尖情感文艺手语大赛

时间:2017-12-2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17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主办,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协办的“寄旋律于心,划指尖情感”文艺手语大赛决赛在生物楼举行,三个学院共九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各支参赛队伍通过用歌曲、情景剧、舞蹈等不同的文艺形式与手语相结合的方式,歌颂了爱国情、父母情与同学情。本次比赛中,各个队伍整齐的服装、轻柔的指尖、灵动的手语,伴着温馨的音乐,舞动出爱的奇迹。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他们用无声的语言划出了优美的指尖旋律,用真情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和优胜奖两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弘扬了奉献、友爱、感恩的精神。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手语,学习手语,用手之舞,表心之语,让爱拈指飞扬,飘逸人间四海。

作者:文/周桂盈 付欣 王丽静 图/马瑞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