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经济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晚会举行

时间:2017-12-26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2月24日晚,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晚会在文体馆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晚会还邀请到全国现代供销合作联盟秘书长、青岛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任伟中,全国现代供销合作联盟业务秘书长、青岛五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贻荣,烟台山水壹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涛,青岛爱之合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存展等企业代表出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主题“经邦济世,合谱华章”彰显学院风范,寄托美好愿景。三个篇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邦济世 合谱华章”和“鲲鹏展翅 扬帆远航”,贯穿晚会始终。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致辞,2017年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学院和专业调整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交流的职能,凝心聚力、深挖潜力、理清思路、定位发展,全面优化整合专业资源和师资力量,以创新党建助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全力推动学科专业特色发展,新起点、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在推进学科建设的相关方面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二是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力助推人才培养;三是学团工作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着眼创新、注重实效,有力助推了人才培养工作的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成效更加明显;四是依托专家工作站,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助推地方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五是与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外学者和国内政府、企业广泛沟通交流,与相关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国际化办学、社会化办学步伐。新时代,新使命;新职责,新起点;新视角,新高度;新方式,新作为,陈锦铭向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师生提出新希望和新要求,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教师李东海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史鹏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与成长历程。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年来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李中华宣读了对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邀请与会领导及企业嘉宾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李中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资助学贡献奖”,表示了对企业的深切感谢和美好祝愿。

期间,精美绝伦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琴艺高妙,《狂想奏鸣曲》拉开晚会序幕;学院礼仪队气质优雅,得体大方,展示站坐姿及交往礼仪,彰显礼仪之美,令人为之动容;手语表演《追梦赤子心》用双手诉说美好,传递正能量,以别样的方式温暖心灵,赢得热烈掌声;小品《一代宗师》于诙谐逗乐中体现着对中华武术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激励了青年的爱国之情;苗族舞蹈《花溪》于优美的舞姿中体现着淳朴的民风,具有浓浓的民族风情,令人回味无穷;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带来的歌舞串烧欢快而温情,全场参与互动,气氛热烈;一段师生寄语VCR开启了对学院和师生的浓浓爱意和殷切期望,浓浓的师生情谊感动着现场的观众;学院师生共同演绎的温情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挥舞荧光棒,一起唱响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美好的明天!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不懈追求经邦济世的崇高理想,合力谱写学院的壮美华章!

与会领导、嘉宾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致辞

院长李中华宣读表彰决定

团委副书记王光炬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宣传部副部长孙广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保卫处处长王永波为省级以上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为省级以上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全国现代供销合作联盟秘书长任伟中及
青岛五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贻荣为“五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烟台山水壹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涛
为“山水壹方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院长李中华为企业颁发“捐资助学贡献奖”

礼仪情景展示

苗舞《花溪》

手语《追梦赤子心》

爵士舞串烧

    小品《一代宗师》

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作者:文/贾光辉 荆晓彤 图/李静 张建国 李康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