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医学院举办“纸上功夫助成才”学习笔记大赛

时间:2019-05-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0日至1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笔下锋芒展风采,纸上功夫助成才”本科生学习笔记展示大赛,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养成勤动手勤动脑的良好学习习惯。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比赛要求参赛学习笔记为学生本人于大学入学后原创,不得抄袭或篡改他人笔记;笔记内容完整正确,条理清晰;字迹清楚,整洁美观;参赛笔记科目不限,每名参赛者提供一本学习笔记即可。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班级组织全班同学将学习笔记集中展示,以班级内部投票的方式评选。各班级初步评选出30份笔记作品参加复赛,复赛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团委书记王传兴、辅导员王洋、闫周慧、厉枝担任评委。最终崔琳域、薛俊姝2名同学获大赛一等奖,王晨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肖辉萍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

学院于5月14日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并通过图片形式向各班级展示优秀作品。王传兴在总结点评中讲到,正如俗语所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学生应养成做好学习笔记的好习惯,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将所学知识落实到纸面上,在加深记忆的同时也对知识体系进行梳理。他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互相学习、直面差距、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严谨、踏实、认真的精神,让“纸上功夫”和“笔下锋芒”助力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

 动医1801班崔琳域学习笔记

动医1707班薛俊姝学习笔记

作者:闫周慧 编辑:高春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