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7-12-2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等共同开展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优秀科技创新导师评选结果揭晓,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李清清老师荣获“优秀科技创新导师”称号,建环1502班学生路程成功入选“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

本次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等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一等奖的同学可以获得“优秀创客”评选资格。建工学院李清清老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李清清老师的指导下,路程同学一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累了可贵的创新创业经验,在第六届“美的”杯制冷空调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了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一等奖,从而获得了“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评选资格,最终成功入选“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

建工学院以大学生科技竞赛为载体,打造“筑科技”系列科技大赛品牌,全面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科创水平和工程设计能力,不断促进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本次获奖,是学院以学科建设为统领,重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取得成效的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提高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提升专业自信。

作者:刘园园 田绍坤 杜超群 编辑:杜超群 柳亚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