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美国田纳西大学王华骞教授受聘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2018-05-15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5月14日,美国田纳西大学兽医学院终身教授王华骞受聘为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向王华骞教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在学术会馆会客厅举行,化学与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仪式。

王庆军对王华骞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王华骞教授在兽医医学、药理学以及肿瘤药物学等研究上贡献突出、成果丰硕,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相关专业老师借此机会,深入交流,虚心请教,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促进学校兽医医学方向的研究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王华骞教授对青岛农业大学的聘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农大师生一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以及学生未来的成长提供有力的帮助。他也非常欢迎学校的老师到美国田纳西大学访问学习,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王华骞教授1985年博士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1992年博士后毕业于哈佛大学,之后任职于俄亥俄州立大学,现为美国田纳西大学兽医学院终身教授,并担任农学部国际合作事务负责人,2013年被评选为新疆“天山学者”。主要致力于兽医医学、动物科学、药理学以及细胞与分子肿瘤学及肿瘤药物学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承担NIH、NCI、美国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4项,先后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发表会议论文60篇,受邀进行议主题会演讲121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