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艺术学院举办当代珠宝首饰设计学术讲座

时间:2017-09-29

9月27日,艺术学院举行当代珠宝首饰设计学术讲座,著名设计师、策展人、俄罗斯联邦莫斯科艺术家联盟会员杨晓峰主讲,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所学习的俄罗斯首饰设计独特的风格、特色以及俄罗斯首饰专业教育的方式和特点,详细地对比了俄罗斯首饰风格和中国传统首饰风格的区别,阐述了现代首饰设计的特点和设计风格,并通过自己在首饰行业的工作经验对学生的专业学习进行指导。杨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学生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