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保卫处副处长丛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王仁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重点检视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的整改事项落实情况七方面存在的问题。王仁高从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主体地位有待加强、政治建设水平不高、规矩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落实理论学习方面还不到位,创新进取、责任担当方面还不到位,服务师生方面还不到位等方面认真深刻地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王仁高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方面做好表率、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好表率。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丛鹏代表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王仁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贯彻省委巡视指导组和校党委部署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四是要指导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