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园艺系果树84级校友毕业三十年回校座谈

时间:2018-10-04 来源:宣传部

10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系果树专业19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回访母校,并在莱阳校区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回忆过往、畅谈现在、共话未来。原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学宝,原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戴洪义,园艺学院院长王然、副院长王永章,园艺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生兆江、祝庆岱、姚锋、刘成连等出席活动,园艺系果树专业1984级3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香,果熟蒂落菊花黄,天高气爽丰收季,云淡风轻雁成行。带着对母校的深切思念,在承载着青农67年记忆的莱阳校区,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旧时光。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校友们向老师们送上问候,并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欢迎,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园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与会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30周年师生团聚的喜悦心情。时任园艺系教师生兆江为大家送上书法作品一幅,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的师生真情和对学院发展的真切祝福,令在场师生无不动容。

校友们共忆过去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畅谈对师生十年再聚的感想,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和敬意、对学校和学院的深情厚谊。校友们表示,时隔许久回到莱阳,回到自己的根所在的地方,看到老师们依旧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感受到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辉煌成就,心里无比高兴。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会后与会老教师和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