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工会等四个单位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27 来源:纪委办公室

5月26日至27日,纪委书记刘明瑛带领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先后到工会、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明瑛一行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刘明瑛肯定了四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她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将“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去,讲纪律,守规矩,讲奉献,有担当,为本单位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刘明瑛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着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履责的氛围;要按照规范、严谨、科学的要求,增强廉政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要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