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领导专家考察青岛农大

时间:2017-05-18 来源:宣传部

5月17日上午,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站长刘敏、总工程师仪坤秀,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副站长王桂显等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考察访问,校长宋希云、副校长杨同毅会见了来访的领导专家一行并与客人座谈。

宋希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鲜明办学特色,多年来坚持为“三农”服务,坚持应用技术转化支撑产业发展的道路。今后学校将继续沿着多科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迈进。

杨同毅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术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以及未来展望等六方面介绍了学校。

刘敏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能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农业服务基层;今后在农业机械领域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和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作了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会后,来访领导专家一行来到学校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考察了农业机械装备研发情况。

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