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迎接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

时间:2017-11-07 来源:宣传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11月7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检查小组对青岛农业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的数据进行抽查复核。

在学校五环体育场,检查小组对被抽查同学进行了8个项目的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和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以副校长原永兵为组长,以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各学院学工办、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为副组长的“青岛农业大学迎接山东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工作的有序进行。

  

  

作者:杨宗玲\文 曹榕 何锦涛\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