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时间:2017-07-26 来源:组织部

7月2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同志、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庆军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增强政治意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首要内容,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向学校党委看齐,认真贯彻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讲规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做守纪律的领导干部;三是讲贡献,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是讲品行,做品德高尚的人,行为世范。

刘明瑛带领新任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要求自己,追究高境界;二是严格依规办事;三是要敬畏纪律,守住底线。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校行政关于新任科级干部的任免通知。全校73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组织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