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师喜获全国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0-09-3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9日,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九部门联合主办的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陈景帅参赛的“社会心理健康产业融合示范模式”项目,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成绩夺得传统产业和生活服务业赛道第一名,荣获山东赛区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

全国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自启动以来,作为一项展现退役军人教职工风采的重大赛事,理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学院精心组织力量,为教师提供条件准备赛事,学院教师陈景帅凭借创新的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以青岛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省决赛。在9月9日至10日的路演决赛中,陈景帅从国家战略、蓝海产业、业务创新、竞争分析、核心优势、发展目标多个角度诠释了“心灵之源、生命之泉”的初心定位和目标追求,勾勒出“让阳光走进生活,让生活丰富多彩”的愿景,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比赛环节包括市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多月,共有来自省内16市的764个项目参赛。理信学院参赛项目一举夺魁,并成功晋级全国决赛,充分展现了青岛农业大学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能量和风采。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