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7-07-12

7月10日下午,副校长朱连勤在学术会馆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职工党员讲题为“做一名善于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唱国际歌,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考年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内容围绕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党员学习的重要性这一主题,通过重温马克思、列宁、毛泽东、邓小平等伟人的谆谆教诲,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如何“做一名善于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作为后勤系统党员及党员干部,应该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要善于学习,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和学习内容,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

党课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奎皓主持。此次党课对提升后勤系统党员及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作者:郭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