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基建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29 来源:基建处

6月23日下午,纪委书记刘明瑛同纪委、监察室有关人员到基建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基建处负责人从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廉政教育、风险点查找与防控、作风与效能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明瑛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刘明瑛肯定了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明瑛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和党规党纪的学习,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常算家庭账、政治账和经济账,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抓好制度落实,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健全内部监督机制,提高内部监督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作者:基建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