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科(专业)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12月29日,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科(专业)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龚良玉主持。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化学与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等学院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原永兵强调,学科(专业)平台建设要具有规划性、连续性。分步实施计划要科学有效、可执行,年度计划必须有效支撑五年规划。他指出,各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资金效益,通过五年建设到要达到既定的总目标,有效服务相关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他最后强调,各学院务必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讨论,积极融入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优化建设内容及实施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申报,扎实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四个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本学科(专业)平台的建设内容、预算资金安排、工作进度安排以及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汇报,并对学科(专业)平台的建设目标及预期建设成果,特别是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对相关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教学工作的支撑情况及贡献度进行了阐述。同时,各学院还回顾了2017年度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情况及效果,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

与会专家分别针对项目的建设内容、设备购置计划、招投标注意事项、学科(专业)平台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教学工作的支撑度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后由实验室管理处及时将具体意见统一整理后返回至各学院。各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规划及具体建设内容,推进项目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