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获“第六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

时间:2017-12-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5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孙晓凤老师指导的 “小小科学家”公益服务团获“2017年第六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

“小小科学家”公益服务团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下,依托机电工程学院专业优势,致力于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自2012年项目开展以来,逐渐形成规模和体系,累计受益达65000人次,并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项目主要包括科技梦想教室、科技夏令营和科技大讲堂等内容。经过六年的努力“小小科学家”公益服务团荣获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等荣誉。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由阿克苏诺贝尔中国于2011年支持设立,是中国第一个以大学生社团为奖励对象的社会公益奖项,旨在鼓励在社会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生社团,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年共有114个项目入围。这是学院在2013年获得该项赛事提名奖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作者:张琳 赵兰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