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警备区征兵工作组一行来校检查调研

时间:2017-06-15 来源:学工部

6月15日,青岛警备区和城阳区武装部首长陈兵、王春雷、王维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刘春霞副校长会见了陈兵、王春雷等一行,并出席了征兵工作汇报会。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了汇报会。

刘春霞对青岛警备区和城阳区武装部首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她感谢青岛警备区以及城阳区武装部多年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要求学工部(处)和各学院要按照青岛警备区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动员有入伍意向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扎实做好大学生的征兵工作,努力完成青岛警备区和城阳区武装部交给我校的大学生征集任务。

在听取了我校今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兵对青岛农业大学的国防教育、军训、军事理论教学,特别是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深入广泛,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务工作扎实有效,每年为部队输送的大学生士兵人数多,质量好。然后,针对下一步的大学生入伍宣传发动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作者:学工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