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11 来源:统战部

10月9日,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图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副秘书长闫玮、监督委员会委员任素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会议,致公党青岛市城阳区支部主委潘军生、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杜春华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动物医学院张西锋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植物医学学院王彩霞教授、杨从军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化学与药学院孙钦星、农学院李燕、后勤管理处王玲和艺术学院于文秀四位老师当选为委员。

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致公党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致公党党员表示亲切问候。王庆军指出,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自2010年11月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党员同志们兢兢业业、务实进取,在岗位建功、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和可喜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王庆军强调,学校正处在开启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需要包括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他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致公党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传承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风雨同舟的光辉传统,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继承发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聚焦岗位建功,服务中心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服务学校新时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

郭振栋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青岛农大学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坚定性;要抓好组织发展,贯彻执行“人才兴党”的理念,传承和弘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要抓好履职尽责,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要关注民生、奉献社会,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抓调研,做好各项活动的开展,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同时,郭振栋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向青岛农业大学赠送了书法作品“天道酬勤”,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回赠了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品。

会上,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主委罗小勇教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青岛市李沧区支部副主委杨云峰、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立明、四级调研员王旭艳、四级主任科员马怡芳,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文/张西锋 孙贝贝 图/赵凯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