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工部召开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3 来源:学工部

5月3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

会上,王清春传达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把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或抽查,对违纪情况要定期汇总、公布,及时处理,留下管理痕迹;严格落实学生宿舍管理有关规定,认真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传达了《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并对配套管理表格使用要求做了说明解释。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3日启动,分学院自查、学校检查、整改巩固三个阶段,围绕学生宿舍内存在安全隐患的使用大功率电器、无人充电、私拉电源、使用明火、室内抽烟、校外住宿和内务卫生脏乱差等七个重点方面开展,将全面改善学生宿舍环境,杜绝安全隐患,形成宿舍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