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社科联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座谈交流

时间:2019-10-18 来源:科技处

10月16日下午,青岛市社科联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刘新民,青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青岛市社科院院长管习会,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青岛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华新,青岛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肖建来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和各文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

刘新民对管习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青农四力”、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学校社会科学学科的发展和学校社科联的建设情况。刘新民表示,学校坚持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在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成果显著,学校社科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学校优势资源,发挥合力优势,促进了学校人文社科水平的提升。此次青岛市社科联领导来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青岛市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

管习会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青岛市社科联、社科院的发展情况。管习会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办学特色突出、优势明显,与青岛市社会经济发展联系紧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为服务地方、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启营副教授、王伟然教授,管理学院郭海红博士分别围绕《青岛市农村社会治理体系构建的思考》《青岛市乡村振兴中的农村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研究》《“学赶深圳”背景下青岛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介绍了各自近期的研究成果。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展示厅。

 

 

作者:辛丽轲 编辑:曲天泽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