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医大讲堂开讲“国有资产管理与使用”

时间:2019-04-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医大讲堂再次开讲,本次动医大讲堂邀请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蒋家慧做国有资产管理与使用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蒋家慧以《学校资产日常管理中存在问题风险及防范》为题,从国有资产的界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重点、管理的政策依据和办法规定、国有资产管理内控制度和存在问题风险及防范五个方面对学校资产日常管理中存在问题风险及防范进行了讲解,重点结合工作中存在问题风险的把控和防范重点,从资产构建与预算、采购方案制定、采购管理、招标管理、资产使用、履约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和案例讲解,从廉、公、早、严、慎、责、全、补、容、偏10个方面提出了问题防范的10条谨言。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国有资产的管理与使用的了解,从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管理和自身建设的角度,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国有资产管理与使用的精品课,使学院的领导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国有资产使用与管理的要求,个人与学校资产的关系,将有助于教职工自觉履行职责,谨忌越权违规。

作者:厉枝 姜晨晓 编辑:孙瑜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