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双代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7-12-1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11月29日及12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会议。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批转的《关于做好2017年二级双代会工作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工会主席孙凤兰就双代会工作流程、职权、代表产生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12月15日的会议重点听取了筹委会各工作组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何忠诚强调,双代会是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环节,筹备委员会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统筹组织安排,加强信息沟通,保证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

作者:赵莹 于欣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