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华为公司到网络管理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时间:2019-01-10 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1月9日,华为公司智能计算业务开发部华东区总监徐国强一行5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就华为高性能计算系列产品及校园信息化、智慧农业等领域技术和产品进行交流。中心主任徐鹏民接待来访人员并召开座谈会。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座谈会。

徐鹏民对华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校园网络及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华为公司相关技术人员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华为ATLAS及ARM架构系列产品、智能云硬件平台ATLAS和传统高性能计算,对ARM架构相对于x86架构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比较, 并对华为公司农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沃土计划、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了介绍,表达了与学校在智慧农业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

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还与华为公司技术人员就校园网现阶段介绍遇到的问题、IPV6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以及中心所承担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探讨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展智慧农业研究的可行性。

作者:李文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